贵州消防驰援泸州,清淤期间接到求助快速处置一起民房火灾事故!

2020-08-20 17:07: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items/202008/20082017074318900017E62A.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许华)8月20日上午11点05分,贵州省遵义市消防救援支队驰援力量在泸州市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完成清淤任务正在清理装备准备转战江阳区东门口过程中,突然接到群众求助称,附近小区一居民楼三楼发生火灾。

接到求助后,支队指战员灵活应变,立即开车进入着火小区。经侦查发现,一多层居民楼三楼浓烟滚滚,并伴有爆响,起火房间房门紧闭,大量浓烟从门缝溢出,从门缝可以看到房内有明火燃烧。消防员经与街道民警沟通后,立即进行灭火准备的同时组织群众疏散,并通过破拆进入起火房间,沿楼层铺设水带出两支水枪对屋内着火部位进行灭火,快速将火势控制,经过持续冷却清理余火,确保无复燃的可能后,消防指战员立即清理装备转战江阳区东门口继续开展清淤工作。

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纷纷表示,要向遵义消防救援支队驰援力量持续作战,积极回应群众求助,灵活快速处置险情的战斗作风学习,以更加顽强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清淤工作中去。(图片视频来源:泸州消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