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智慧房产自助平台启用 市民可快速查询所购房屋网签备案信息

2020-09-02 16:38: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郭荞璐)9月2日,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24小时自助服务区,市民们熟练地在此办理着社保、报税等各项服务。在众多设备中间还有一台“新朋友”,由泸州市房产交易中心开发建设的“泸州市智慧房产自助查询服务平台”,已于近日安装调试完毕并正式启用。今后,市民可通过该平台快速查询自己所购房屋的网签备案信息。

目前,泸州市智慧房产自助查询服务平台初步具备楼盘表查询和合同备案查询两项功能。据泸州市房产交易中心负责人介绍,在查询方式上,市民在小区名称输入框中输入楼盘名称即可查询该小区的备案情况。该系统目前支持查询的合同备案包括商品房合同备案、存量房合同备案、租赁合同备案。市民需选择要查询的合同类型,并在合同编码输入框、证件号输入框、查询密码输入框中输入对应的资料,即可查询合同备案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