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泸州女子半夜惊醒,发现床前站着可怕黑影

2020-09-04 16:54: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屈桢)试想,夜深人静,一名年轻女性独自睡在家中,迷迷糊糊却发现自己的卧室里站着一个黑影,会是什么感受?而同样的事情,不久前却在龙马潭区真实发生。

8月30日晚上22点左右,泸州市龙马潭区双加镇的小燕姑娘(化名,女,25岁)正在家中休息,突然被一阵异响惊醒,睁眼一看,发现一个黑影来到了她卧室,便下意识朝其怒吼:“干什么?”没想到黑影从身后抱住了她,吓得小燕大声尖叫,这一声喊,黑影也没多余动作,赶紧从客厅大门跑了出去。随后,小燕向双加镇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小燕的家中进行调查,经过多方摸排,发现小燕的邻居肖某(50岁,龙马潭区人)有重大嫌疑。当晚民警肖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面对讯问,肖某承认了自己当晚的不轨行为。据肖某称,自己和媳妇长期感情不和,正在闹离婚,心情烦躁的他便借酒消愁。喝完酒回家的路上,肖某发现小燕家厕所窗户破损,高度正好可以翻进去。于是,肖某翻窗进入了小燕的卧室。

目前,肖某因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示:

独居的女性朋友们,睡觉前应仔细检查门窗是否关好,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觉得自己离危险很远,一定要增强防范意识,让自己免受伤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