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网剧《眼光里的人》在泸州开机 预计明年3月在爱奇艺上映

2020-10-12 12:0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 郭慧琳)“开机大吉!”10月11日上午9时28分,网剧《眼光里的人》在泸州市天立春雨学校举行了开机仪式。架设备、调试灯光……开机仪式结束后,四川昀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学校里忙活起来,准备拍摄第一个镜头。

该剧是根据《住在眼光里的人》,发行书名《蒌夏,顾义的》改编,在阅读网站上总点击量超过1000w+,其中平均章节订阅超过50w+。据《眼光里的人》制片人王思维介绍,因版权归属作者个人,目前电子版权及书籍出版、汇编权到期后已下架。

《眼光里的人》主要是讲述两名男主追梦的故事,在彼此的帮助下成长,传递正确的团队观念,突显坚持初心的不轻易放弃的体育竞技精神。

王思维告诉记者,泸州是该剧的主要取景地,如步步高、万象汇等。剧中,除了在画面上体现泸州外,在剧中的某些桥段,如演员与出租车司机对话时,泸州的方言要在剧中保留。此外,王思维还表示,她与泸州也有不小的渊源,毕业于四川警察学院,10年前的参与拍摄的电视剧《警校生》,取景场地就是泸州。

该剧于今年5月开始筹备,在泸州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拍摄时间,据王思维透露,《眼光里的人》预计2021年3月在爱奇艺上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