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最美环卫工人”出炉  快来看看有你路遇过的他们吗?

2020-10-26 20:35: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郭荞璐)10月26日,第五届泸州市“最美环卫工人”名单出炉。正值泸州市第十届“环卫工人节”之际,为宣传环卫工人无私奉献精神,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泸州市大梯步文化广场举行了一场“最美环卫工人”表彰活动。

自今年9月以来,第五届“最美环卫工人”评选便已在泸州市环卫行业展开,经群众、区县组织推荐,最终在全市范围内推选出了10名爱岗敬业、表现突出的环卫工人,向他们授予第五届“最美环卫工人”称号,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下面就来看看具体名单,是你每天上下班路上遇到的那个默默清扫的橙色身影吗?

据悉,泸州市“最美环卫工人”称号评选已开展了五届,旨在激励全体环卫工人以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泸州城市环境卫生的持续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