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命名17条标准化管理街区、20座最美示范公厕(附名单)

2020-10-29 09:37:59来源:川江都市报编辑:魏杰

10月27日,记者从泸州市城管执法局获悉,在今年泸州市“标准化管理街区”“最美示范公厕”的评选活动中,经过现场考核和综合评选,17条街区被命名为“标准化管理街区”、20座公厕被命名为“最美示范公厕”。

据悉,被命名为“标准化管理街区”的17条街区分别是:江阳区酒城大道一段、江阳区水井沟步行街、江阳区酒城大道二段、龙马潭区金带路、龙马潭区龙马大道、龙马潭区蜀泸大道、纳溪区云溪东路二段、纳溪区人民西路一段、纳溪区友谊路、泸县花园路、泸县半岛北路、合江县通江路街、合江县贵妃大道、叙永县香颂湾大道、叙永县永宁大道、古蔺县凯旋城、古蔺县金兰大道。

被命名为“最美示范公厕”的20座公厕分别是:江阳区滨江路耳城公厕、江阳区馆驿嘴公厕、江阳区滨江路长江现代城公厕、江阳区沱江骑游道2号公厕、江阳区骑游道1号公厕、江阳区摩尔公厕、龙马潭区广电公厕、龙马潭区泸州收费站公厕、龙马潭区玉带龙庭公厕、纳溪区麒麟新公厕、纳溪区未来城公厕、纳溪区市速路公厕、泸县清平社区公厕、泸县温泉公厕、合江县尚西国际A区公厕、合江县湿地公园公厕、叙永县和平大桥公厕、叙永县安置房公厕、古蔺县兴隆公园公厕、古蔺县酒街游道公厕。

2020年“标准化管理街区”“最美示范公厕”评选活动从6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各区县行政区域内实行城市化管理的街区;泸州市主城区和区县城市环卫公厕、对外开放的社会公厕,凡符合评审条件的均可参加。泸州市城管执法局组织评审人员深入现场踏勘抽查,最终产生评选结果。

泸州市城管执法局有关人员介绍,两个评选活动围绕规范化、标准化管理“金标准”开展,体现了城市管理精细化提升城市品质,为广大市民塑造宜居环境的理念。同时,希望被命名的单位要巩固创建成果,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规范的管理模式、更优质的服务,推动城市公共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为泸州奋力争创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营造更加整洁优美的城乡人居环境。(来源:川江都市报 记者 许亚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