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心血站基本完工,预计12月投用

2020-10-29 09:50: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洁)10月28日,泸州市建管二中心发布相关消息称,由该中心组织实施的泸州市中心血站整体迁建项目已基本完工,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修收尾工作和实验室工程,预计11月中旬全面竣工验收,12月投用。

据泸州市建管二中心工程二科科长韦正丰介绍,泸州市中心血站整体迁建项目占地38亩,建筑面积约15000平米,主体包括综合楼、业务楼、辅助楼,以及道路、绿化、停车场、广场等室外附属工程。

该工程采用装配式建筑施工,在施工过程中直接进行构件安装,减少传统施工现场劳动强度大、建筑垃圾多、湿作业多等方面的问题,加快了施工进度,有利于环境保护。

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推动泸州市无偿献血工作,保证采供血正常运行和血液安全,提高本地区输血技术和临床医疗技术,控制血源性传播疾病,保障临床医疗血液的质量,让群众得到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