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政协调研龙车镇企业发展情况

2020-11-02 18:29: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邱有义)为进一步了解纳溪区小微企业的发展状况和发展态势,帮助小微企业更好的发展,近日,纳溪区政协企业家协会、企业家联合会一行到龙车镇开展小微企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泸州鑫开农业有限公司、泸州市江潭窖酒业有限公司,现场调研企业生产、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小微企业在用人、发展等方面的问题。

“小微企业是民营经济的重要力量,是工业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在就业和维护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他们为纳溪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

随后,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关于发展情况的汇报,围绕小微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小微企业要坚定对未来发展的信心,紧盯市场需求、抓住发展契机、做稳做大做强主业,切实提升企业自身的实力和效益。小微企业要注重专业人才培训,把实业做强,为推动纳溪区小微企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