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出游可提前安排!11月6日起泸州将迎好天气 气温逐渐上升

2020-11-03 11:25: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酒城的11月,以一波小幅度降温天气开始。11月2日,记者从泸州市气象台获悉,11月1日-2日,受冷空气影响,酒城气温略有下降。2日最低气温出现在古蔺县,只有12.2℃,其他区县则在13℃左右;最高温度出现在叙永县,为17.6℃。同时,受冷空气影响,11月4日和5日,酒城气温还会略有下降。

对于久经阴雨考验的酒城人民来说,在这个季节,没有什么比得上灿烂的阳光来得更加治愈。泸州市气象台预计,经历了小幅度降温之后,从11月6日开始,酒城将渐别阴云细雨,迎来阳光,气温也会逐渐上升。到11月10日前后,酒城最高气温将回升到20℃左右。所以,本周末的出游计划可以安排上了。

未来五天具体天气情况为:3日白天小雨转阴,大部分地方13℃-17℃,山区8℃-14℃。3日晚到4日,阴转小雨。5日,阴有小雨。6日,小雨转阴。7日,阴间多云。(林璐 川江都市报记者 刘明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