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队抢相因 汇通超市合江少岷店重装开业后顾客“火爆”抢购

2020-11-07 16:52: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我的!先给我,我等多久了!”“我要两板,直接拿给我就是,我自己装。”11月7日,泸州市合江县建设路的汇通超市少岷店内,五谷鸡蛋区异常火爆。刚刚从箱子里拿到卖台上的鸡蛋瞬间被清空,不少没买到的顾客干脆直接守在这里等着上货。

今天,汇通超市少岷店升级改造后重装开业。一早开业后,就引来了无数顾客抢购货物。家住合江县建设路的李宝财说:“汇通是开了23年的老店了,东西质量不错,价格也挺优惠的,所以重新开业了当然要来采购一番。”

那为啥鸡蛋会卖的那么火爆呢?刚刚买了鸡蛋的张鑫说:“鸡蛋不方便拿嘛,一次就多买点,放在家里吃。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今天汇通的鸡蛋价格比较便宜,土鸡蛋大家都喜欢。”

据汇通超市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今天少岷店重装开业后,推出了生活超市最低3.8折的折扣活动以及购物满百抽奖活动(最高抽取千元提货卡)。所以,不少需要置办生活用品的附近居民都前来购物。

顾客陈丰华今天主要是买了油、鸡蛋、卫生纸等生活用品,消费了1400余元。陈丰华说:“我们年龄大点的老人,也不会上网购物,汇通买放心点。正好重新开业了有活动,就多买点回家囤着,年底这些就不用去挤超市了。”

据悉,超市现场卫生纸、油盐米醋、鸡蛋、肉类等分区人满为患,不少顾客都是买了满满一车,结账窗口排起长龙。而本次汇通超市升级改造后,场地也从以前的1600平米增加至2950平米,还增设了不少生活用品区域,引进了许多高质量的绿色农产品。打折和满百抽奖活动从今日开始到11月8日结束。(陈向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