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川货电商节来啦!邀您嗨购近1000种川货名品

2020-12-12 10:20: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蔡惠兰)万商云川,邀您嗨购!12月11日,“2020年川货电商节泸州(自贡)分会场”暨首届“中国酒业电商节”活动在纳溪区长江湿地公园电商直播基地正式启动。活动邀请了自贡、泸州两地美食美酒企业150家,近1000种特色产品,30多名网红大咖在此开展线下三天、线上为期一个月的跨年促销。

本次泸州分会场主要围绕泸州全市区域特色和优势产业,重点展示全市的白酒品牌、特色美食以及农特优产品。设立有“美酒区、美食区、跨境电商区、扶贫精品区、非遗产品区等线主题展区,泸州122家、自贡28家企业参展,近千种独具泸州、自贡地域特色,富有酒城、盐都味道的川货名品汇集网络各大平台和直播间,其中包括泸州老窖、郎酒、中国沈酒、纳溪泡糖、纳溪特早茶、邓氏桂圆、毕阿婆牛肉豆豉、尧坝邓黄粑、泸州肥儿粉、先市酱油、护国陈醋等等,超多高优质的泸州、自贡产品。

据了解,活动现场还设置了35个直播间,“带货主播PK赛”将是其中一大亮点,邀请了泸州本地和全国各地的网红主播前来现场为泸州、自贡产品直播带货,将在线上淘宝、拼多多、快手、抖音等多个平台同步进行直播。

直播电商是引领新型消费的新模式,直播也成了目前最火的一个行业活动所在地。此次的活动举办,旨在以“直播电商+”新业态新模式为引领,加快推动直播、短视频、社交等新型消费扩容提质。

此次承办川货电商节分会场场地,是位于泸州纳溪区的“中国•酒街”网络直播基地,规划占地面积300亩,汇集了中国白酒形象展示、文化体验、主播培训、网红孵化和直播带货于一体,以打造“千亿白酒产业品牌推广窗口”“成渝双城经济圈线上线下产业联动的IP示范区、白酒文化情景主题体验商业地标”为目标的传统产业与现代商业高度融合的示范园区。

据了解,活动启动当天还举办了“首届酒业电商发展论坛”,网络营销专家、电商、知名酒企等齐聚会场、共话酒业电商发展之策,共谋酒业经济转型大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