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丨欢欢喜喜备年货 红红火火迎新春

2021-01-20 14:20: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红 吴春燕)春节近、年味浓。泸州市各大超市卖场内年货琳琅满目,选购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春联、灯笼等带有中国传统特色的新年饰品渲染出浓浓的年味,糖果、干果等商品备受消费者青睐,成为市民过年必选年货。书店、图书馆提升装修、补充新品,迎接读者到来。

腌腊制品一直是年货中的“香饽饽”。香肠、腊肉、腌兔、板鸭,“我们的年货准备得很充足,质量也相当好,通过了各种检测,可以放心吃。”汇通腌腊柜前的销售员介绍,一天能卖好几千元,每天营业额都在不断上涨。

在关圣殿小商品市场,购买装饰品的人也不少,“虽然受疫情影响不能外出,我把家里装扮热闹一些,年的味道一点都不会减少。”市民张昕精心挑选了红灯笼、中国结等挂件,希望来年的日子红红火火。

新华文轩书店也为市民们精心准备了特别的年货,“我们卖场精选了上万个品种的图书,准备进行7.8折优惠。”新华文轩泸州分公司营销专员李雪梅介绍,书店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线下体验活动,让他们在学习中过快乐的春节。

和往年最大的不同是每个商超和市场门口都有“请配合测温和佩戴口罩”的温馨提示,服务台上备好了口罩、酒精、洗手液,工作人员认真测量每个顾客体温,确保大家欢欢喜喜备年货,红红火火迎新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