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公公上班打工啦!未来5天泸州最高气温可达15℃

2021-02-01 18:15: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郭慧琳)近日来,泸州市都沐浴暖阳中,不少市民趁着好天气出门溜达,甚至有的市民端上凳子坐在江边晒太阳。在2021年2月的开篇,酒城泸州迎来大雾天气,随着雾气散去,阳光浮现,泸州又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

记者从泸州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2月2日至6日,泸州市各区县白天主要以多云或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可达15℃,相对湿度较小,天干物燥,森林火灾气象等级逐渐升高。泸州市气象台提醒各级相关部门,要加强深林防火工作,严防森林火灾。

此外,泸州市气象台提供的未来5天天气预报看来,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古蔺、叙永早晚有小雨,大部分地方8℃—14℃,山区3℃—9℃。2月2日晚至3日多云间晴,夜间有小雨,7℃—15℃;4日小雨转阴,9℃—13℃;5日多云间晴,9℃—15℃;6日多云间晴,9℃—16℃。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