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人,年货“清仓”,相因得很!

2021-02-05 10:12: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张其 龙欣雨 蔡惠兰)昨天,腊月二十三是北方传统的小年,而南方地区,多在今天——腊月二十四过小年。尽管时间上有差异,但只要小年一到,家家户户便都开始准备年货,喜气洋洋过个好年。眼看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在泸州过年的小伙伴,你们的年货准备得咋样了?

那么在泸州买年货都有哪些地方呢?今天记者带你一探究竟。

回龙湾

在回龙湾买年货,相信是不少泸州人的不二选择,三步五步,红灯笼、春联、福字....应有尽有。这些带有年味儿的装饰,已成为春节气氛的必备单品。

汇通百货

置办年货最离开的就是吃,腊肉、香肠、腊排骨,瓜子、花生、桂圆...其实,置办丰富的年货不仅是填满了节日的吃喝玩乐,更是承载了我们对新年的美好愿望。

相信不少“打工人”因为上班原因,没有时间去超市逛一逛,别担心!为了方便大家都可以购买年货,汇通商场可以直接网上下单,赶紧进入小程序买起来吧!

西南商贸城

一站式买齐年货,当然少不了西南商贸城,水果、蔬菜、鲜肉、零食、大米、粮油、灯笼、鲜花等等,这里都是区域货品专供,量大的市民可以在这里购年货。

不能自己现场购买得市民,不要觉得遗憾哦!为了方便大家购年货,西南商贸城也推出了网上购年货,长按识别二维码,年货买起来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