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丹林镇樱花开了!上万株樱花等你来欣赏……

2021-02-20 16:21: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洪亮 穆秋淑 申炀)阳光明媚,春暖花开,近日,江阳区丹林镇樱花谷的樱花也竞相绽放,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观赏。

樱花谷位于丹林镇建设村2组,占地面积600余亩,园区内种植了来自国内外的二十多个珍贵品种,上万株樱花,花期将从2月上旬持续到4月上旬,是迄今为止西南地区植株最多、品种最全、花期最长的樱花园。

当前正是樱花盛花期,上万株樱花在春日的暖阳下竞相绽放,美不胜收。连日来,短线游、近郊游日益火爆,大家纷纷来到丹林镇,只为欣赏百里樱花绽放的美景。“春天来了,春暖花开,今天樱花谷的樱花开得很漂亮,所以我约着姐妹们一起来游玩,拍照。”市民郑小莉兴奋地说。

在丹林镇樱花谷,不仅可以赏到美丽的樱花,还有许多好玩的娱乐设施,乘坐着游艇在湖畔中心赏花,十分惬意。虽然工作与疫情给予了人们不少压力,但当你踏进这林荫小道,看着这满天的樱花,仿佛有一种不可思议的魔力,让人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

又是人间二月天,春光短暂莫等闲。爱花的人们,不妨约上亲朋好友,跟随春天的脚步,来到这片世外桃源,去感受一下春的韵味,洗心养眼,定不负春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