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来袭 泸州江阳区半岛桃花溪将于2月28日开园

2021-02-26 15:50: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李盛琴 泸州频道 胡容)阳春三月,小桃灼灼柳鬖鬖,春色满江阳。泸州市江阳区通滩凤龙村,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2月28日——3月30日,通滩半岛桃花溪第三届桃花文化旅游季即将浪漫来袭。

通滩镇凤龙村的山上乡间层层桃花开,漫步徜徉在满野花海,枝下品桃香、浅醉写春光,人面桃花相映红。伴着沁人心脾的花香,在桃树下野径上尽享春光,想想都觉得舒适、惬意、浪漫……

此外,今年新打造了天空之境、桃花拱门长廊、风车长廊、紫藤长廊、油纸伞长廊等景点,喜欢拍照的亲们,还可以穿着古装穿梭在桃树林之间,清风拂来,裙摆飘摇,刹那间穿越千年。

通滩半岛桃花溪位于江阳区通滩镇凤龙新村,占地面积406亩,有锦香、锦花、锦绣、黄金脆等品种,从泸州出发,自驾车直接导航“凤龙新村”,半个多小时可以到达,也可以在世纪城乘坐180路公交车在“凤龙新村”车站下车。

约上好朋友,踏青赏花,来通滩镇半岛桃花溪共赴一场桃花盛宴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