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6日,江阳区这一路段封闭施工3天 途经车辆这样走

2021-03-30 17:51: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赵梓凯 泸州频道 郭慧琳) 3月30日,记者从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获悉,江阳区将新增一处雨污分流施工打围路段,施工时间为期三天。

自4月3日早上7时至4月6日凌晨5时,江阳南路老消防支队匝道将实施雨污分流施工打围,该匝道将封闭施工,前往或途径该路段车辆需绕行。

施工期间,新区转盘方向往连江路二段、沱江二桥方向的车辆需经跨线桥至市政府转盘,经电信路口、刺园路一段进入连江路;新区转盘方向往连江路三段、长江大桥方向的车辆经跨线桥至市政府转盘、江阳西路石马沟天桥下掉头前往。此外,施工期间市政府转盘的交通组织会采取早高峰“小转”模式。

泸州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施工期间公安交警部门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交通组织方式,请广大驾驶员注意观看提示标志,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同时还建议清明期间,南北街片区有前往兰田方向计划的驾驶员,可以选择国窖大桥出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