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就业岗位近12000个!龙马潭区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1-04-02 09:59: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韩孟君)“几天前,接到退役军人事务所的招聘电话通知,非常高兴,因为我正好想找工作。”3月31日上午,在龙马潭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场,来自石洞街道的退役军人刘育林正仔细地看着手中的招聘信息。

当日,龙马潭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西南商贸城17区中国酒城国际人才港举办。现场,23家招聘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12000个。其中包括跆拳道教练、行政、管理、安保、营销、设计、技术工等。

320余名退役军人和军人家属前来应聘,最终签署就业意向120余份。

“退伍军人经过系统锻炼,综合素质较强,企业新项目的建设,正好需要这样的人才”。合盛硅业人力资源部助理林支岗为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介绍,这也是为企业中基层管理人员培养后备干部。

除了现场招聘活动外,自2021年春节以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区人社局合作开展网络招聘会。经统计,2月份,进场企业308家,提供岗位20843个,其中退役军人浏览人次达到16786次,投递简历537份。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人才,作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者,更应该为退役军人和企业起好牵线搭桥的作用,让党和国家培养的优秀人才,更好为地方建设做出贡献。”区就业创业和权益维护股副股长郭忠毅说,此次举办的招聘会也是龙马潭区认真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它为广大退役军人就业搭建了方便快捷、精准高效的服务平台。(韩孟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