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龙马高中项目抢抓工期 1000多名建设者“五一”坚守岗位

2021-05-01 14:32: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萌 林悦)“五一”小长假来临,泸州市龙马潭区龙马高中项目施工现场,1000多名建设者正紧张、有序、如火如荼的施工作业。

在这热火朝天的施工场地,项目部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推进建设进度,用劳动者最美的背影为自己的节日增添色彩,确保工程顺利完成。

位于龙马潭区的龙马高中及教育发展园区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从1月底开工至今,项目部赶工期、抓进度,各作业面均有序进行,其中实验楼主体结构完成60%。教学楼主体结构完成80%。教师公寓主体结构完成80%。学生宿舍主体结构完成60%。图书馆、游泳馆、风雨操场基础施工已完成。食堂已封顶,一层、二层砌体已完成,三层完成砌体50%。吊层车库结构全部完成。游泳馆和风雨操场基础开挖完成。现有挖掘机10台,塔吊6台,运输车辆6辆,装载机1辆。

项目部现已达到施工“高峰期”,全力以赴加速施工建设,加大人员和设备投入,倒排时间表,以中建速度绘就最美蓝图。

龙马高中是龙马潭区重点高中,作为泸州市以及中建四局在泸州首个教育类的重点施工项目,预计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提供4500名学位,进一步增强龙马潭区教育资源,助力泸州市教育事业发展。

“今年龙马潭区的孩子们就会拥有更优美和优质的学习环境了,我作为项目建设者看着这日益“长高”的一栋栋楼层心中也是满满的期待,我们肩负使命,必会全力以赴,让孩子们早日进入新的美丽校园。”龙马高中项目经理施善平说。(图片来源:李安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