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乐世纪城——泸州新的“消费天堂”

2021-05-12 17:13: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每到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位于佳乐金街·万象区的贤合庄店内师傅就会忙得不亦乐乎,店门口此时排满了人,佳乐世纪城佳记酒广场由此开始热闹起来,霓虹街灯依次亮起,到处灼灼生辉。这里,就是“泸州不夜城”佳乐世纪城。

佳乐世纪城的霓虹街灯依次亮起,到处灼灼生辉

要了解一座城市,先要了解它最繁华的地方。中国酒城,这座被评为世界级白酒产业集群的城市,是一座用酒文化酿造幸福的城市。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习惯了一碟炸花生米,一桌好食,一夜好聊的生活。这里充满了烟火气、具有独特的休闲氛围,游客不仅喜爱泸州的宜人气候,对泸州的夜间经济也是大为夸赞。夜间是消费的“黄金时段”,在佳乐世纪城日均百万人次客流量的强力支撑下,一个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旅游、商务等服务为一体的夜间消费聚集区逐渐形成,“泸州不夜城”佳乐世纪城成为新的“消费天堂”。

佳乐世纪城酒香广场

在政策、交通、客流等利好条件下,佳乐世纪城成功引进和运行了华润万象汇、佳乐金街、欢乐汇三大商业主题,做好了对标一线城市级商区,成为泸州多元化多维度的商业综合体。佳乐金街作为佳乐世纪城商业服务的首个项目,突破传统“盒子式”购物中心模式,定位为集美食、娱乐、夜时尚为一体的潮流街区,佳乐金街传递时尚体验快乐,让城市更年轻的青春主题,将时尚的潮文化和泸州的酒文化相碰撞。众多地标性建筑成为了夜间经济聚集区的重要名片。

佳乐世纪城一夜宵摊前,市民正在享受休闲时光

佳乐世纪城形成了5条文旅主题街区:火锅街、串烧街、非遗小吃街、潮人运动街、异国风情街。这5大街区串联起整座泸州不夜城,成为一张展示区域特色的名片,吸引省内外游客驻足“打卡”。不仅如此,佳乐世纪城4大文旅主题楼栋:空中网红餐厅、桌游体验基地、城市度假民宿、特色时尚酒店更成为年轻人拍照打卡的聚集地,蓄力更多消费聚集释放。

航拍佳乐世纪城璀璨夜景

欢乐汇将商圈内亲子内容不断扩容,引进更新潮、更具发展潜力的儿童亲子体验,寻找和突破更具创造性和新鲜感的亲子生活方式。

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网红时代”不径而来,网红火锅、网红奶茶、网红打卡地刷遍各大互联网、自媒体。佳乐金街紧跟最前沿的新风尚,将越来越多带着网红属性的品牌店引入,贤合庄、爸爸炒料、钢管厂、集渔、二麻酒馆等网红店,更是天天上演排队风潮。

AT-HOUSE内派对正在火辣开启中

夜经济与青少年的“酷”文化天生一对,是一种青年时尚的文化。当代青年群体以“狂飙突进”式的消费引领了时尚、浪漫、休闲的新潮流。媒体如此评论,我国夜间经济,已由早期的灯光夜市,转变为包括“食、游、购、娱、体、展、演”等在内的多元夜间消费市场。政策加持+需求持续走高,夜经济的活力被迅速释放,商业体纷纷布局夜间经营业态。佳乐世纪城也是一个全民健身的所在地。在这里几分钟之内便能找到体育健身场所和设施,话家常的同时和朋友们一起运动运动。让踏足佳乐世纪城的市民们的体育运动就像是出门逛商场买小菜一样方便快捷,更好地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暗香 图由佳乐集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