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云集 泸州汇通百货超市又添彩妆新品牌 

2021-05-15 18:25: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5月14日,泸州汇通百货超市又添彩妆新品牌,毛戈平化妆品入驻汇通一楼化妆品区,将为泸州广大爱美女性带来更加高端的美容护肤体验。

 

 

笔者看到,毛戈平化妆品上架产品包括气垫粉底、粉底液、修容粉饼、修容粉膏、高光粉膏、腮红、眉笔、眉影粉、鼻影粉、眼线笔、眼影等等。该系列产品重在“表达更为细致的东方光影,呈现东方审美”。产品整体主打光影美学的概念,包装以中国风为主。

毛戈平是国内知名的化妆师,2000年初创同名彩妆品牌,目前在全国已有300多家专柜。据西南片区培训师余杰介绍:“毛戈平化妆品自去年6月进入泸州市场以来,受到泸州女性的喜爱,泸州市场前景较好,所以选择了符合我们条件,销售的高端品牌,产品质量信誉度高的汇通百货入驻。”

“之前听说过这个品牌,具说这个国货品牌的彩妆系列产品很好用,今天来体验一下,看到产品比较丰富,试用了一下隔离霜和修容粉饼,感觉用后很滋润,一点没有紧绷的感觉,效果很好,具说今天开业有优惠,准备入手一套。”陈女士说。

据了解,毛戈平化妆品开业将有三天的优惠活动(14至15号),有很多一些明星产品也在做秒杀活动,比如,比较有代表性的滋润口红,原价260元,这三天优惠活动只要99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