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内车辆今日清场!泸州“飞机坝”停车场实行汛期封闭

2021-06-30 16:02: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张其 胡容)因长江水位猛涨,6月30日,记者从泸州滨江路“飞机坝”停车场相关负责人了解到,自今日起,“飞机坝”停车场实行“只出不进”,这也意味着该停车场已开始实行汛期封闭。

“飞机坝”停车场停车出入口均已张贴相关提示。胡容 摄

记者在“飞机坝”停车场看到,停车入口已张贴了“汛期将至:为了您的车辆安全,请将电话号码置于车内明显处”的相关提示。继续往下走,可以看到江水已经漫过了不少石堤坎的倒数一二道。但停车场仍有大量车辆停靠在此,其中也有不少外地车牌的车辆。“飞机坝”停车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长江水位猛涨,停车场已启动了应急预案,“飞机坝”停车场今日要将场内所有车辆进行清场,若未能联系到车主的,将用拖车拖离车辆。

6月30日早上9点,泸州滨江路“飞机坝”停车场。张其 摄

江水已经漫过了飞机坝停车场的倒数一二级台阶。张其 摄

长江水位猛涨,不少常来“飞机坝”停车场散步的市民看着江水猜测也许汛期快到了。记者从泸州市防汛办了解到,昨日长江泸州段水位3.4米,今日长江泸州段水位6.3米,离“飞机坝”停车场8米的警戒水位仅有1米多。

二郎滩水位线。张其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