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到夜间 预计泸州这些地方将出现雷电天气

2021-07-06 17:58: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郭慧琳)7月6日16时59分,泸州市气象台发布雷电短时临近天气预报,目前泸州市纳溪、合江、叙永、古蔺及毕节市北部境内有较强回波向东北方向移动发展,预计今天傍晚到夜间泸州市叙永、古蔺、纳溪、合江部分乡镇将出现雷电天气,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泸州气象台提醒,请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记者从泸州气象台了解到,今晚江阳区、龙马潭区、纳溪区、泸县分散雷雨,主要降水时段为今晚11点至明早8点。明天白天天气情况为多云间晴,大部分地方23—34℃,山区19—28℃。

在未来7天里,最高气温将达36℃。6日晚阴,江阳区、龙马潭区、纳溪区、泸县分散阵雨,7日白天多云间晴,23-34℃;7日晚上到8日白天分散小雨转多云间晴,24-35℃;8日晚上到9日白天多云转晴,25-35℃;9日晚上到10日白天晴间多云,午后有雷阵雨25-36℃;10日晚到11日白天小雨转阴,24-3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