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家企业现场直播带岗 18400余个岗位等你来

2022-01-14 19:17: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泸州市江阳区2022年就业援助月暨返乡农民工(人才)直播带岗招聘会顺利举办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章成勇 朱琳玉) “通过今天直播带岗招聘会,让我们才返乡不久的求职者足不出户就找到满意的岗位了,感谢政府提供这样的平台,真正为我们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一位叫“云游八方”的求职者在招聘会直播平台的互动留言。

为贯彻落实好“稳就业、保就业”战略部署,结合上级关于做好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及各项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帮助求职者、用工企业间搭建针对性强、有效性高的供需对接平台,助力乡村振兴、稳定社会发展。1月14日,由泸州市江阳区人民政府主办、江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泸州市江阳区2022年就业援助月暨返乡农民工(人才)网络招聘会” 顺利举办。

此次招聘会创新采用“互联网+就业”的新形式,充分发挥“直播带岗”直观、便捷优势,有效破解传统线下招聘空间局限及人员聚集疫情防控难题,由用人单位人事主管现场向求职者详细介绍岗位要求、薪酬待遇、企业环境等情况,求职者通过直播平台及时获取所需信息,互动交流如火如荼。此次网络直播招聘会特别邀请到古蔺郎酒庄园有限公司、四川恒力智能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江南科技园区智能终端企业“四川圣融达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都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优质企业参与现场直播,吸引了170余家经营运转好、薪资待遇高、工作环境好的企业加入网络招聘。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提供工作岗位18400余个,涉及酿酒、纺织、电子制造、机械加工、汽车装配、餐饮服务等各行各业。直播关注人数达21.85万人次,企业收到留言和电话咨询5.5万余条,收到求职简历3751份,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1642人次。江阳区2022年就业援助月暨返乡农民工(人才)网络招聘会将火热持续到2月28日,全面覆盖有就业意愿的返乡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退捕渔民、脱贫人口及农村低收入人口等各类求职者,致力把员工稳在企业,把人才稳在当地,把返乡人士稳在家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