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5折起,泸州汇通电器内购会所有品牌全线放价

2022-06-09 18:14: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6月8日, 笔者从泸州汇通百货获悉,汇通电器将于6月11日14:00-23:00举办员工特权内购会,所有品牌全线放价,全程闭店凭券入场,全场家电低至5折,不用找关系不用找熟人,就可以买到你心仪的家电。

家电品牌包括:海尔、格力、美的、华为、OPPO、VIVO、荣耀、REALME、长虹、奥克斯、海信、科龙、创维、索尼、三星、西门子、松下、容声、美菱、老板、华帝、史密斯、前锋、能率、樱花、万家乐、万和、美大、汉倍、飞利浦等众多大牌鼎力助阵。全年仅此一次,优惠力度更是大到超乎想象。

入场券可享受以下权益:凭券获得入场价格享受内购福利价;购家电满100元送100元麻辣空间或五味轩菜品券;购家电满1000元送200元麻辣空间或五味轩菜品券(用券细则详见菜品券);购家电满50000元送海尔洗地机D3-Pro一台;购家电满80000元送汉倍智能马桶WH-650一台。

同时,活动得到了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国农业银行鼎力助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