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家666个岗位,泸州企事业单位跨省贵州引人才

2022-07-02 13:13: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蔡惠兰 记者 范芮菱) “目前还没有看到适合自己专业的岗位,但今天来招聘的单位多,应该能有所收获!”7月1日,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体育专业董久儒不停查看着招聘列表上合适的岗位,信心满满。

微信截图_20220702132055.png

当天,泸州市组织56家企事业单位奔赴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开展人才引进政策宣传和校园招聘活动。

为何要到贵州去招人?

“整个化工行业都缺一线工人和管理人员,在各大高校有对口专业的生源都不多,急需这方面人才的状况可以用‘抢’字来形容。因此这次特意到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招聘,希望与学校建立互动机制,让优秀的人才到泸州工作。”四川泸天化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企业介绍、岗位介绍等宣传海报醒目地摆在各展位前,每个展台都围满了人:有的驻足研究招聘简章,有的正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谈。

微信截图_20220702132111.png

“我是大数据专业的学生,也是四川人。今天向国久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投了计算机岗位,很期待能够回老家工作。”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刘松林说。就读师范生物专业的王奕则报名了古蔺县乡镇中学。

“我们这次主要是招生物学专业的人才,没想到才半个多小时就收到了20多份简历,效果很理想。初筛简历后,将在下周通知应聘的学生到我们泸州公司参观、面试。”泸州市兴泸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人事专员张容说。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泸州市委组织部、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联合主办,招聘会上共有56个单位、666个岗位,最高年薪高达23万元。现场吸引大学生1000余人,收到简历687份,意向性引进高校毕业生346人。

推介会上,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与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签署人才招引及校园招聘战略合作协议;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与泸县梁才学校签署大学生实习协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