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返乡置业 泸州新春购房特惠政策叠加

2023-01-19 18:32: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田芳 泸州频道 郭荞璐)目前,由泸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办的2022泸州市网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正火热进行中。据泸州市房屋产权交易服务中心统计,仅1月12日至17日,“泸州安居”互联网+平台总点击量14487次。各用途房屋累计签订合同157套,销售面积10626.38万平米,总成交金额7566万元。

为持续激发泸州房地产市场活力,在春节来临之际,泸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采取市、区联动的方式,进一步推出2023年春节“新年置业幸福归家”返乡购房线上线下活动。

根据时间安排,“新年置业幸福归家——2023迎春返乡购房活动”于1月12日启动,至2月5日结束。活动期间,10余个参与项目在网上房交会优惠活动基础上再次出台叠加优惠政策,分别推出“凭返乡车票、机票享受房价优惠”“返乡购房享置业补贴”“家电大礼包”“年货大礼包”等新春特惠政策,为新年返乡购房市民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福利。

线下实景体验的购房活动也吸引不少市民参与。1月17日,江阳区启动“2023年江阳区新春购房季”活动,并组织部分房地产开发项目在江阳公园搭建线下展示专场。活动现场还同步设置了装饰装修、物业管理、政策咨询等专区,并邀请6家金融机构协助,“一站式”解决购房、装修等相关问题,为群众打造一个集现场交流、实地看房和便捷优惠交易于一体的综合平台。

活动期间,购房人除了享受开发企业的优惠政策外,还可以享受到江阳区政府推出的购房消费券和购房补助:凡在江阳区范围内购房的,按照不同的时间段,分别可享受已缴纳契税总额15%、30%、50%的购房补助。(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