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人群,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可免费陪诊陪检

2023-04-03 16:57: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艳萍 蒲凡)近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发布消息,60岁以上老年人、残障人士、孕产妇以及其他特殊需要帮助的人群,在城北门诊就诊可以享受免费陪诊陪检服务。

也就是说,上述人群在就诊时,挂号、就诊、交费、检查及检验、取药、入院办理等过程中,门诊部一站式服务中心将安排专人全程免费陪同。

就诊人员只需到城北门诊一站式服务中心登记信息后,就有专人陪诊陪检,陪诊时间是每周一至周五上午的8时至中午12时。

除了免费陪诊陪检服务,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还有互联网医院、中药同城免费快递、病案邮寄等便民服务。

其中,互联网医院的上线,是为常见病、慢性病复诊患者提供在线问诊、线上处方、药品配送等服务。中药同城免费快递,泸州市区患者就诊结束后,只需要在门诊一楼中药房“便民邮寄服务站”留下地址、联系方式等,便可回家等待药品送上门,进一步减少等候时间;春雨路门诊中药免费快递服务到“分诊台”办理。

病案邮寄则是该院的微信服务号中,选择“医疗服务—住院—病历复印—病案邮寄或复印预约”,实名认证后即可按提示进行在线付费(复印费)预约。(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