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龙马潭区:1500棵樱桃熟了 甜甜蜜蜜等你来摘

2023-04-07 16:34: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晓霞 文/图)4月6日,在泸州市龙马潭区金龙镇官渡社区马足滩“显琴樱桃采摘园”,漫山遍野的樱桃树枝繁叶茂,晶莹剔透的樱桃掩映在翠绿的枝叶间,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采摘。

凑近看,樱桃颜色或深红或粉红,闻一下,樱桃果香弥漫鼻间,咬一口,鲜嫩厚实的果肉在唇齿间炸裂开来,满嘴都是怡人的清甜。

“显琴樱桃采摘园”种植的樱桃为玛瑙红樱桃,该品种汁多皮薄,个大味甜,深受游客喜爱。目前采摘园共种植樱桃15亩,果树约1500棵,今年预计产量3000斤,产量较去年增加两倍。

“目前樱桃陆陆续续成熟了,来采摘的游客很多,园子里每天都很热闹。”谈起络绎不绝的游客,辛苦了一年的采摘园负责人熊显琴掩不住的喜悦。

提着果篮穿梭在林间的游客们,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在这里尽情地享受体验采摘的乐趣,品尝新鲜的水果。“带上小朋友一起来摘樱桃,小朋友很喜欢吃。这里的樱桃又红又甜,味道好极了。”龙马潭居民刘女士说。

据悉,采摘园的樱桃盛果期为清明后十天左右,采摘时间较短。熊显琴呼吁吃货朋友们抓紧时间,前来品尝这一口春天的美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