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个工种、200余个岗位 泸州市(江阳区)零工市场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4-02-27 11:19: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新月)“现在年纪大了,去外地打工也不方便,在家也闲不住,就想找个离家近的工作。今天刚好看见有招保安的,我感觉这个岗位正适合我。”53岁的求职人员董洁已经在一家培训学校做了求职登记。

近日,由泸州市(江阳区)零工市场组织的2024年度“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主题招聘会在白招牌社区百姓舞台举行,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平台,本次招聘会共计进场2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余人次,董洁就是其中之一。

招聘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指导求职群众使用“智灵聘”微信小程序,引导求职群众扫求职微信群二维码,了解更多的招聘信息,同时为求职人员提供精准的岗位推荐,帮助实现就业,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区,向求职群众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劳动保障等相关政策,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

各企业展位前都围满了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他们查阅企业的招聘岗位信息,向企业沟通了解详细的用工条件和薪资待遇,不少求职者经过多方比较,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我也没啥技能,只会做做家务这些,今天凑巧来招聘会看见好几家家政公司招人,我都看了看,都挺满意的。”家住忠山路的求职人员刘衍珍,填写了一份家政工作意向的求职登记表。

本次招聘会吸引20余家企业,提供200余个就业岗位,岗位工种涉及贴花工、上瓶工、质检员、保洁师、月嫂、养老护理、订餐员、快递员、厨师、店员、收银员、会计、行政、招生老师、服装销售、设计师、家装顾问、营销经理、移动宽带安装师等40多个种类,为求职人员提供多种选择。

据悉,为持续接力“春风行动”,零工市场招聘会将常态化开展,每周三在零工市场定期举办现场招聘会,目前已提供岗位3600余个,服务求职者2000余人次,有效促进辖区内返乡农民工,退伍军人,失业预备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群体落实就业,帮助用人单位解决招工稳工难题,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