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多场招聘会,220余退役军人及家属找到心仪岗位

2024-03-01 20:13: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周梦颖)“招聘会用工企业和岗位众多,可以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心仪岗位投递简历。让我们可以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泸州退役军人肖磊说。近期,在泸州市接连开展的各大招聘会上,224名退役军人及家属找到心仪岗位。

其中,在2024年泸州举行的首场大型招聘会现场,就有130余名退役军人及家属找到岗位。

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罗宁介绍,近年以来,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加强部门联动、政企协作,深挖优质岗位,全力为退役军人及军属和用人单位搭建更多供需对接平台,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进入新一年后,全市各个区县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动向也很“攒劲”。此前,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泸县就业局和重庆市江津区就业局等部门举行了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现场共100多名退役军人及军属参加,初步达成意向22人,其中意向到重庆市江津区就业10人。

据统计,入春以来,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已组织了2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共计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3000余份,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初步达成意向59人。

为了鼓励更多的返乡退役军人及军属就近就业,岗位不局限于泸州本地或是川内企业。合江县联合重庆市、浙江省、湖北省、广东省等200余家企业开展了一场招聘会。

通过企业“出摊”、求职退役军人“物色”岗位等形式,为求职者提供任职条件、薪资待遇、企业福利等咨询服务。

“举办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罗宁说。

接下来,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也将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工作,加大力度举办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积极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平台、找路子,努力提升营商环境,助力退役军人高效率就业。(姜林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