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集团蝉联 “四川服务业企业50强”称号

2015-12-02 23:02: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彭颖)近日,从泸州市兴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传来喜讯:在刚刚结束的2015四川企业100强发布暨企业发展峰会上,该司继2013年、2014年之后,再度蝉联“四川服务业企业50强”殊荣,综合排名第32位,其中资产总额、利润、所有者权益指标分别排名第7位、第15位、第6位。

    2015四川企业100强发布暨企业发展峰会在成都隆重举行,省经信委、省国资委等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企业授牌,川内大型集团企业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四川企业服务业50强排序是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的活动,按照国际和中国企业500强排序通行的方式进行,排名结果最终由政府主管部门确认,具有很强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受到了政府、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界、新闻界的广泛关注和充分肯定。

    作为泸州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的大型国有投融资企业,2015年,兴泸集团认真贯彻“四个全面”,聚焦建设“川滇黔渝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的要求,落实“三抓三主动”,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转变发展方式、提高发展质量、增强投融资功能、推动转型发展,为助推泸州新型城镇化建设做出了新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