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华明酒业发布新品 馥郁型白酒“蜀中三杰”上市

2016-03-25 22:04: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实习记者张婷)3月25日,华明酒业“蜀中三杰”牌馥郁型白酒新品上市暨品鉴发布会在泸州市沣泽苑宾馆举办。发布会现场摆满了由华明酒业出产的各种美酒:船山老窖、顺记烧坊、天赐良缘等。其中,有一款酒备受关注,那就是华明酒业本次发布会推出的新品“蜀中三杰”。

据华明酒业副董事长何婕茹介绍,为主动引领消费,华明酒业历时数年进行馥郁型白酒的研制工作。“蜀中三杰”馥郁香型白酒以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忠义信”三字智慧为文化积淀,倡导诚信做人、诚实做事的人文精神,顺应健康、绿色、无添加、饮用舒适的消费习惯。华明酒业此次推出的新品“蜀中三杰”馥郁型白酒,采用的是籽粒饱满的有机糯红高粱为主要原料,取大渡口镇优质的纯净山泉水,入华明酒业三十年以上的文物古窖池发酵,秉承了大曲浓香、小曲清香、酱香三种传统固态酿造的工艺技术。“取长补短、包容并济,坚守华明固态发酵酿制技艺,生成出具有三种白酒香气特点、带有棉柔复合香气的馥郁型白酒。”何婕茹介绍。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华明酒业也将始终坚持传统固态酿造技艺,将取得的馥郁型白酒科研成果积极转化为生产力。”何婕茹介绍,接下来华明酒业将会以“蜀中三杰”馥郁型白酒的新品上市为突破口,通过对江苏、浙江、安徽等市场的针对性推广,引导市场消费口感。

据了解,华明酒业此次推出的新品、馥郁型白酒“蜀中三杰”已申报一项国家发明专利,两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此外华明酒业的“船山老窖”、“顺记烧坊”、“天赐良缘”三个品牌也均为四川省名牌产品、四川省著名商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