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男神吴启华空降西南商贸城 粉丝挤爆现场

2016-05-16 09:18: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5月15日,不老男神吴启华光临西南商贸城8区广场出席一建材商家的活动。

两点不到,记者在现场看到,众多吴启华粉丝已经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昨日还是阴雨绵绵的泸州,今日却艳阳高照,使活动现场热度异常。当主持人高呼出男神“张无忌”到场时,现场是一阵骚动和惊呼。活动当天,吴启华穿=一身休闲装,戴着墨镜,“太帅了,真的好帅”,粉丝们不时发出感叹,“平时看到过吴启华很多的荧幕形象,今日亲眼所见,没让我们失望,简直是帅呆了。”一位粉丝说对记者说。

平时很少开腔唱歌的吴启华在活动现场,为泸州的粉丝们带来了《倚天屠龙记》中的歌曲《风起云涌》,让泸州的粉迷们饱了耳福。并现场发送亲笔签名的照片给泸州的粉丝们,使场面十分的火爆。

欢迎您登陆【天府社区泸州论坛】(地址:http://bbs.scol.com.cn/forum-1281-1.html),在这里,您可以发帖吐槽、灌水、爆料,还能分享您的摄影、诗歌、散文等作品!

您也可以加入QQ群(446513083)报料,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条线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