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集团加快项目建设落地

2016-05-23 10:54: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曹传彬 )兴泸投资集团作为泸州市国有大型投融资公司,近年来公司及旗下企业承担着医教园区、云龙机场、定向限价房、城市供水、污水处理等泸州一系列省市重点项目投资建设任务。为确保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公司多措并举、真抓实干,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落地。

建立项目推进机制。严格考核目标、分解目标任务、落实责任主体,定期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及时分析问题,查找原因,制定可行措施。

出台《督查督办管理办法》,督促旗下企业加快项目进度,对进度滞后的真督实查,限期整改;对因重视不够、敷衍塞责、拖延扯皮、屡推不动、贯彻乏力,未能按要求完成督办事项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格考核问责。

强化工程检查、指导。加大对参建单位的督促力度,加强对工程项目管理的指导,积极协助旗下企业解决要素保障问题,扫除施工障碍。四是加强项目建设风险防范。出台《招标比选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推行标准化招标,规范项目管理,切实防范招投标、工程建设风险,建设“廉洁”工程。


欢迎您登陆【天府社区泸州论坛】(地址:http://bbs.scol.com.cn/forum-1281-1.html),在这里,您可以发帖吐槽、灌水、爆料,还能分享您的摄影、诗歌、散文等作品!

您也可以加入QQ群(446513083)报料,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条线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