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潭启动“金榜题名喝红潭,清华百年校庆酒谢师恩”活动宣传

2016-06-06 17:55: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曾之)6月6日,“金榜题名喝红潭,清华百年校庆酒谢师恩”活动在泸县正式启动,受到众多高考学子欢迎。

在泸县二中校区外,仙潭销售公司泸县办事处搭起帐蓬,顶着烈日为过往学子免费发放矿泉水,并为本届即将参加高考的学子介绍“金榜题名喝红潭,清华百年校庆酒谢师恩”活动。

由于每逢高考过后,不少学生家庭都会设宴感谢多年来老师及亲人们的关心与支持,为了祝贺莘莘学子金榜题名,同时能给予这些学生家庭一大实惠,仙潭销售公司在四川、河南、广西等多个省市开展“金榜题名喝红潭,清华百年校庆酒谢师恩”,凡在6月16日至8月31日之间,选用红潭(5桌及以上)做为升学宴用酒,仙潭销售公司将会赠送价值596元的清华大学百年校庆酒(壹拾年陈酿)2瓶,该酒由仙潭集团与清华大学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之庆共同打造,具有较高的文化价值与收藏价值;做为礼品赠送给金榜题名的学子,也是对其最好的肯定与鼓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