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卫浴长驻泸州 打造高端厨卫品牌

2016-06-07 17:27: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位于泸州西南商贸城8区齐家网(泸州)O2O家居建材体验馆是齐家网川南首家线下体验馆,营业面积8000平方米,入驻商户60余家,涵盖陶瓷卫浴、木门地板、橱柜吊顶、五金配件、家具软装、定制衣柜等全品类,充分满足消费者一站式家装服务需求。 而九牧卫浴,就是众多与泸州西南商贸一起成长起来的商家中的一户金牌商家。

九牧卫浴(JOMOO), 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专注健康厨卫,自主研发生产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五金龙头、厨卫五金、九牧晾品等全线产品,提供健康,环保一流厨卫解决方案.凭借产品的优质及用户信赖,以品牌价值150亿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卫浴行业榜首。

九牧从消费者的价值体验出发,以健康环保的人文科技带给顾客全新的厨卫生活体验。九牧在行业首推厨卫管家服务,以全方位的管家式服务,全国统一的400-1919-999为消费者提供专业、阳光的一站式服务。2016年,经过26年的高速成长,九牧品牌进入新的高度和历史发展时期;多渠道布局日益完善,整体卫浴规模化效应与优势显现。九牧品牌新定位,新突破,新价值,九牧让科技更懂生活。

据九牧卫浴总经理杜阳军介绍:“九牧自2012年入驻西南商贸城4年以来,开始人们对市场的不了解,不习惯,到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到西南商贸城来购买,这与当时西南商贸城给予商家许多优惠政策与多渠道宣传的支持分不开,像传统市场和我这同等地位的市场租金需要100.00元每平方米,而西南商贸城却少了一半多,何况这的安保,环境卫生上都让我们商家放心,轻松得多。目前,入住西南商贸城高中档卫浴品牌的就有20多家,因有商贸城对明星商家重点扶持,加上人们慢慢习惯了这里环境好,道路宽敞方便停车的环境购买,商家的生意都很旺势。”

杜阳军说:“网购对家装并没什么影响,因为人们对家装材料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网上选定了产品,也会到实体看看,而西南商贸城又率先引进了齐家网入住,品质与价优可以让客户同时享有,所以,在8区我又开了一家齐家网网上销售体验馆,现在已有城区客户达上万家,周边贵州赤水,威信,宜宾长宁,江安等城市都有客户前来购买,所以,对在西南商贸城的投资做生意赚钱,我充满信心。”

据了解,西南商贸城引进齐家网的业务包括家装服务、施工管理、建材家具用品销售三个模块。建立有非标定制品的标准化服务流程,推出了齐家诚信保障服务体系(免费验房、免费量房、免费预算、免费监理、正品保障、先行赔付、差价补偿、误工赔偿、100元下定、90天无理由退订、齐家315投诉直通车等保障服务)。这些全新的O2O家装模式及服务,把家装标准化、装修透明化,打破家装行业“潜规则”,屏蔽一些众所周知的消费猫腻,让“装修”这样一个令人头疼的过程变得简单易行,让家装变得更加省钱、省时、省力、省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