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酒”大练兵活动火热启动

2016-06-17 18:43: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6月16日,仙潭销售公司“潭酒”举办大扫荡拉练大练兵活动,泸州、古蔺、叙永、隆昌、广西柳州等地在同一天火热启动,为红潭、金潭上市助力。

本次拉练活动以“潭酒”五大分公司分为:古蔺、纳溪、叙永、赤水、合江、泸州市区、泸县、隆昌、广西9个队,队下设小组。每一个队结合了地方元素与作战精神。其中赤水队以地方红色文化为特色,下设长征组和红军组,这是唯一一支在室外背靠蓝天与大山展示的战队,让人感受赤水市场的艰苦与赤水队员们的坚韧毅志;叙永队结合地方元素与作战精神,下设鱼凫组,口号为:叙永鱼凫,我主沉浮;战狼队,口号为:战狼战狼,突破最强。

纳溪队以著名歌唱家李谷一演唱的纳溪民歌《那溪那山》为元素,下设那水组,口号为:纳溪那水,争做最美;那山组,口号为:纳溪那山,豪气冲天;那歌组,口号为:纳溪那歌,争做一哥!三组组名体现出纳溪文化特色,同时展现出三组为一个整体;古蔺队以激昂的气势宣誓,尤其古蔺红潭战队以铿锵有力的声势,喊出“我自信,我出色,我努力,我成功”的口号,展现出了永夺第一的必胜信心。

而泸州市区队以人多势众,以表率身姿率先启动,各组的自我介绍与宣誓各具特色;广西队集体誓师,喊出“省外省外,永不言败,敢拼敢干,走向全国”的口号,气势磅礴,气势盖人;合江队则以军队训练方式展示,表现出训练有素的团队素质。隆昌队集体宣誓,犹如动员先进组建敢死队出征血战;泸县队是启动当天第一支干起来的队伍,表现出积极、活跃的精神面貌;“潭酒”内自成分公司没有条件也积极创造条件,与各地同时举行启动仪式。

仙潭销售公司举行此次“潭酒大扫荡”拉练大练兵活动,旨在配合红潭与金潭上市活动,塑造品牌形象,提高潭酒知名度和美誉度,并通过全员协作提升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同时也让后勤人员深入前线感受市场艰辛,从而能在工作中多一分换位思考,体恤业务人员的辛劳。

据悉,本次大练兵活动将持续开展一周,拟定于6月22日结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