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招商 助力玄滩镇边贸流通示范镇建设

2016-06-27 10:21: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葛倩 陈茂)“在玄滩就可以看电影、逛商场了,不用去泸州来回颠簸了。”玄滩镇西街居民杨云说。近日,玄滩镇万福商业城以“齐聚万福 共赢财富”为主题,举行招商盛典暨品牌商家集中签约仪式。玄滩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邓晓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邓晓峰表示,玄滩历来商贾云集、市场繁荣,是远近闻名的物资集散地和商贸中心,预计到2018年,城镇化率达到50%以上,城镇建成区面积达到5平方公里以上,城镇总人口达到5万人以上,建成宜居宜业的区域性特色边贸流通示范镇城镇。万福商业城工程项目作为玄滩镇建设边贸流通示范镇的重要支撑点之一,玄滩镇高度重视与万福的合作,把万福商业城作为促进城市转型、提升品位形象的标志性工程,作为扩大就业、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经过各方的努力,现已经进入招商阶段。希望万福通过精心的管理和热诚的服务,为各个投资兴业的商家们创造良好的商业环境,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群众。

据悉,万福商业城已经完成一期工程,二期工程正在建设之中,总规划建设用地70亩;万福商业城是以餐饮美食、商场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此次签约进驻商家30余家,其中不乏国内知名品牌商家,意向商家达60余家,预计今年10月份试营业,商业城的落成将带动整个东部乡镇的消费,提升居民们的消费品质品味,辐射玄滩及周边乡镇236000人口,将为玄滩镇带来无限商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