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商贸城宏源装饰周年庆典将于7月23日举行

2016-07-05 17:57: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记者从西南商贸城获悉, “我装修,你代言”宏源装饰周年庆典将于7月23日盛大举行。届时,市民们将获得更多优惠。

据悉, 宏源装饰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设计、施工为一体的装饰公司。公司秉承四大核心竞争力“材料、设计、工程、售后”,建立起高品质工程,坚持执行更严格的施工标准,坚持使用更环保的装饰材料,坚持做最用心的家装企业,大力提升企业自身管理水平,以一流的设计和完善的施工管理体系来回馈酒城新老客户。

公司一直将设计水平和工程质量作为公司实力和塑造品牌的头等大事来抓。公司设计师均为装潢、美术、建筑装饰、环境艺术设计大学以上学历,具有资深的专业设计水平,同时公司拥有自己的专业固定施工队伍,由公司统一培训、统一管理、统一调配,持证竞争上岗。

设计源于人,公司从创立伊始,就非常注重寻求自然环境与人文环境相融的和谐、设计与生活的整体协调,坚持以创新的服务意识,将客户的需求与设计师的设计风格相结合,不断推陈出新,使得家不但是个可以居住的空间,而且是个可以包容亲情、释放温情、修身养性以及凸显个性的地方。

在工程服务上,公司坚持“做一个工程树一个样板”,把每一位客户的家都当成自己的家来装修。宏源装饰相信,做好每一个服务,不但可以提升自己的实力,赢得客户们的信耐和支持,还可以有效的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的,让更多的业主选择宏源装饰,让宏源装饰为更多业主服务!满足客户需求,打造 最具品味的生活空间。

宏源装饰坚持以质量为核心,以服务为手段,以人心赢市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