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家居”旗舰店入驻西南商贸城 8月6—7日正式开业

2016-08-02 17:05: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记者从泸州西南商贸城获悉,家居行业标杆“晚安家居”入驻西南商贸城,将于8月6至7日正式开业,开业期间,“晚安家居”泸州旗舰店将带给酒城市民特大钜惠。

据介绍,“晚安家居”是融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档床垫、床上用品、家具、沙发等于一体的大型专业生产家具的企业。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热销中南及周边10多个省市及自治区,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远销欧美、日本、澳大利亚、阿拉伯等国家。“晚安家居”是湖南省的知名品牌企业,全国十大专业床垫生产企业之一,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软床垫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湖南省50强民营企业,中国消费者信得过品牌。其销量名列同行业前茅。

“晚安家居”泸州旗舰店总经理朱先生告诉记者,“晚安家居”产品注重质量,毎款产品在精美上力求做到极致,给客户的感受就是精致美观舒适。作为在川南地区唯一一个1000平米的旗舰店,“晚安家居”这次选择入住泸州西南商贸城,是看好这里的区域福射面广,停车方便,人流量大,而且西南商贸城对商家各方面支持也比较大的优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