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团队精神 潭酒销售业绩节节攀升

2016-08-08 15:17: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近日,潭酒公司迎来了来至泸县、纳溪、赤水、泸州等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们,公司对他们进行了系统的培训,讲解了酒厂的概况及白酒的基本知识。

据悉,莘莘学子在公司业务领导的带领下,学会了如何在酒店里做品鉴活动,如何制作氛围,如何和消费者互动。参与活动的王同学说,“一直以为白酒就如同酒桌上的一道菜一样。进公司才知道白酒是朋友聚餐、宴请中必不可少的。中国的白酒文化真是源远流长,需要我们努力学习慢慢品味。”

潭酒能如此拥有品质和情意,源于潭酒公司注重打造团队精神,潭酒公司业务领导说:“只有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培育积极的上进的队,例如之前的各地区的拉练活动,才能让销售共创佳绩,才会让我们的销售业绩节节攀升。”

据介绍,潭酒拥有中国酱酒三强的无冕荣誉,这名誉的由来源于潭酒至高的品质和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质,驻店免品,让消费者在喝完潭酒时开心和幸福,随着纳溪和古蔺等突击分队的喜报连连。公司新产品-红潭酱酒,就如同潭酒人的内心一样红火。使潭酒在泸州城区、古蔺、叙永、纳溪、赤水以及省外市场一直畅销。今年,潭酒公司又针对市场环境搞得扫码抽奖活动活动,在各地区都受到欢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