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西南商贸城下游渠道开发初见成效

2016-08-15 19:21: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8月10日,泸州西南商贸城成立33人下游渠道开发团队,以促进场内商家西南商的销售为目的,使下游批发市场与场内商家无缝对接,由公司领导亲自带头正式向泸州城区及其周边乡镇下游市场发起“冲锋”。

首战告捷 卓有成效

经过西南商贸城市场各同事组成渠道开发小组分别对“下游乡镇”和“城区市场”进行点对点精准营销,据12日不完全统计:共完成交易水果200余吨、蔬菜120余吨,辐射下游区域包含:泸州城区、泸州周边县乡、合江、叙永、宜宾等,城区到访商户200余户,完成交易达60吨;泸州周边县乡到访商户100余户,完成交易达100吨;合江到访商户20余户,完成交易达30吨,叙永到访商户20余户,完成交易达40吨,宜宾到访商户20余户,完成交易30余吨,其他地区完成交易60余吨。搭建下游和场内商家实时对接平台2个,下游和现场协调工作组平台8个。

下身段、下基层、下深水

西南商贸城全体员工以竭诚的服务态度,下身段、下基层、下深水,打破下游市场固有的进货习惯,力邀各地区龙头商户牵头组织、零散商户抱团进场,建立信息渠道、组织安排下游与场内商户无缝对接,充分调动西南商贸城大平台、大商贸的品牌价值,为商家的销售牵线搭桥。自开展下游渠道点对点营销以来,成绩斐然效果突出,但我们不仅仅只针对点对点做精确营销,为了扩大商家的销售和经营,收集下游渠道信息,建立渠道信息库,从19区的水果蔬菜水产到市场全业态,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的同事将继续深耕细作下游市场,形成有系统、有建制的渠道平台,为商家的铺货铸造供给链,使加入西南商贸城的商家充分感受大平台的商贸魅力,而这正是个体经营单打独斗所欠缺的,而这正是西南商贸城全为商家所做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