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橡首轮登陆泸州 福睿德扎穿不漏气轮胎全面上市

2016-09-12 09:45: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2016年9月11日,中橡首轮(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耐扎、防漏、舒适、安全的高科技产品“福睿德”防漏安全轮胎川南区域上市发布会在西南商贸城隆重举行。福睿德扎穿都不漏气轮胎将为广大车主带来福音。

福睿德防漏安全轮胎是通过一种特殊的设备,在轮胎内壁均匀地分批次地喷涂一种软体高分子有机记忆合成橡胶,使胎内形成一定厚度的防漏气安全保护区。当轮胎被钉子等尖锐物扎入时,胎内高分子记忆胶会在瞬间全方位将伤口紧紧封住,不让胎内气体漏出。当钉子拔出后,高分子记忆胶也会在瞬间自动复位闭合,严密的堵住漏洞,防止轮胎漏气,从而有效的防止轮胎因缺气而发生爆胎事故。

该技术设计原理与其它安全轮胎的思维不同,一般的防爆轮胎的理念:轮胎漏气后如何确保安全问题,如缺气保用轮胎、装有轮骨的装甲轮胎等。而喷涂式自封防漏安全轮胎的技术理念是扎了以后根本不让轮胎漏气。技术研发经过十余年时间,其中中橡科技自主研发从设备、工艺、配方等都获得最新国家专利多项,也是目前国内外唯一产量化、智能化生产这种喷涂式自封防漏安全轮胎的企业。

中橡科技研发并生产的产品均通过国家橡胶轮胎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权威认证,公安部警用与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认证,获得

部队对轮胎特殊防弹功能的测试并取得权威性的结论,成功进入总后总装采购目录,并为公安特警车提供技术服务,产品被总装研究所评为“军民两用技术优秀产品”。公司及研发成果被列入“十三五规划”成果,并参与喷涂式自封防漏安全轮胎的国标制定。2015年中国橡胶百年大会,专利权人甘军友总裁被评为优秀科技工作者,其技术受到国内众多媒体关注报道。同年11月中橡科技再次被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物流协会、搜狐网评为“2015年全国汽车用品十佳优秀企业”。从2013年11月产品入市以来,国内外发展的经销商已超过800余家。

福睿德防漏安全轮胎技术参数:

1、轮胎耐扎防漏范围:轮胎行驶面(冠面)

2、刺穿轮胎尖锐物的直径≯6mm,长度≯10cm

3、防漏气涂层厚度:行驶面(胎底)厚度≥3mm,胎肩厚度≥2mm

4、允许使用温度:-40~120℃

福睿德防漏安全轮胎特性与优势:

1、防漏不怕扎

福睿德防漏安全轮胎能在承受直径6毫米,长度不超过10厘米的利器刺入胎冠及拔出时迅速自补,达到不漏气免修补的效果,并大大降低因利器穿刺引起爆胎的几率,大大提高驾驶安全。

2、节省用车时间和减少财产损失

普通轮胎扎钉后要更换备胎、进行修补,且经过多次扎胎修补后,为了不影响安全,还更换新轮胎。而喷涂式自封防漏安全轮胎在轮胎使用有效期内,只要不损坏胎体和胎侧,可经受无数次扎钉、拔钉不漏气的考验,规避了普通轮胎补胎的麻烦,有效节省用车时间、精力和财产损失。

3、延长车胎正常使用寿命

据权威部门研究表明,国内由于路况原因而引起的高密度、高分布的胎面微刺穿,是引发车胎微漏气无法修补而换胎的根本原因,喷涂式自封防漏安全轮胎从根本上解决了车胎微刺穿引起的微漏气现象,在正常使用条件下相对延长302的车胎使用寿命。

4、降低噪音,增强减震效果

福睿德防漏安全轮胎的防漏保护层为软体高分子胶,该胶能起到记好的吸噪作用。和缺气保用防爆型轮胎比,喷涂式自封防漏安全轮胎舒适度明显增强,从而提高了车辆行驶的舒适性,让使用者出行更加惬意。

5、有利于环保

福睿德防漏安全轮胎理化性能稳定,防水、无毒、无腐蚀、抗老化,在生产过程中,不产生工业三废,其使用的高分子纳米材料防漏气记忆胶可回收利用、循环使用,对环境保护有着重要意义。

6、广泛的应用性

福睿德防漏安全轮胎其性能经过了军队的检验,经过了国家众多质量监督中心检测、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多家权威检测机构枪击测试,获得了汽车轮胎行业权威部门、专家的高度认可,品质可靠。随着时代的发展,其技术如今广泛应用于军警、消防、救护、银行、司法、大型客运等专业车辆上。同时福睿德防漏安全轮胎已广泛应用于民用车、出租车等各类车辆上,目前使用的主要对象为轿车、越野车、SUV等乘用车。

7、精准控制轮胎动平衡

福睿德防漏安全轮胎喷涂均匀,在生产过程中,能有效地弥补轮胎生产造成的平衡不足。

8、省油

福睿德防漏安全轮胎有效避免轮胎被扎缺气、变形而增加阻尼力等问题,达到省油之目的。

为什么要用福睿德防漏安全轮胎?

1、轮胎爆裂安全隐患大

公安部和交通部联合统计数据显示:在高速公路发生的交通事故中,有760是因轮胎问题所引起的,当车时速达120公里时,任何一个前胎爆破,必将发生翻车事故,死亡率几乎达到1005。据统计,2008年全国因交通事故而导致死亡的人数高达10万人,无数的家庭因此遭受巨大的打击和创伤,由轮胎引起的高事故率和高死亡率不断刺激着汽车使用者的神经。

2、轮胎爆裂、漏气费时、费力、废财

轮胎就是汽车的“脚”,没有它汽车就是一堆零件,它对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旦遇到轮胎爆裂或漏气时,汽车及人身安全就会受到影响,漏气需要修补,爆裂就要换胎,这让汽车使用者苦不堪言,既要浪费自己的时间和精力,还给生命财产造成具大损失。

福睿德防漏安全轮胎的意义:

1、这是继汽车制动防抱死系统(ABS)、安全气囊后在汽车安全领域的又一重大贡献。(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孔辉评价)

2、解决了轮胎漏气补胎的麻烦,圆了人们多年追求的轮胎戳破、扎钉、拔钉不漏气的梦想。

3、提高了车辆行驶安全性,保障广大驾驶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4、彰显了中国科技创新的实力,在轮胎安全升级方面走到了世界的前列。

福睿德防漏安全轮胎的核心技术:

福睿德防漏安全轮胎的核心技术是高分子纳米材料防漏气记忆胶配方、工艺和专用的智能化全自动生产设备。

1、高分子纳米材料防漏气记忆胶

它是一种热致感应型“形状记忆高分子材料”,具有能够伸缩的复杂交错结构,它的修复不需要加热或者很大力量的作用,只要在室温下、断口轻轻接触就能完成。它呈半固形态,比较柔软,收缩性好。

传统的橡胶都是由单一连续的弹性分子构成,彼此间以较强的共价键连接。当材料断裂时,共价键也被切断,并且无法重新恢复。高分子纳米材料防漏气记忆胶是通过将十余种化工材料,经过多批次的物理与化学反应而形成的特殊材料,自我修复能力极强。

2、轮胎安全升级专用智能化设备

高分子纳米材料防漏气记忆胶的喷涂设备特殊,要攻克其对设备定温、控温、恒温苛刻要求的行业技术难题。高科技的轮胎安全升级专用智能化设备由自动清洗、烘干、喷胶、修正平衡、包装等环节组成。产品的主要特点有:

(1)工效高。

(2)辅助时间少。克服了零件与零件之间的空隙,从而提高了零件的磨削精度;

(3)有效降低成本。可以大大减少员工的人数,达到一人多机,使产品的成本得到实质性的降低。

(4)确保质量。减少人工操作环节,从而减少因人为而影响的质量问题。

中橡科技简介:

中橡科技全称中橡首轮(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拥有喷涂式自封防漏安全轮胎的核心技术和专利,拥有高分子纳米材料防漏气记忆胶研发团队、轮胎安全升级设备研发团队、学员培训服务团队、自己的轮胎品牌。中橡科技以推广喷涂式自封防漏安全轮胎为使命,以“为珍惜生命的驾驶人服务”为理念,目标是:

1、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防漏气的专利轮胎产品;

2、用尖端科技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制度品质优良的产品;

3、用先进的管理思路和更系统、周全的服务模式,促进中国轮胎行业的规范与成熟;

4、逐步在国内统筹建立标准化的生产企业,充分发挥品牌效应,服务企业,发扬光大。

5、促进喷涂式自封防漏安全轮胎的大众化,价格适用广大普通销售者,让经销商、消费者受益。(李雪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