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全域供气首个试点项目董允坝LNG点供竣工验收

2016-09-21 15:41: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蔡惠兰)近日,记者从泸华润兴泸燃气公司获悉,华润兴泸燃气公司与江阳区政府签订了《江阳区全域安全供气工程合作协议》。

为确保江阳区全域安全供气工程的顺利实施,江阳区区委、区政府率先选取分水岭镇董永坝村进行试点,由华润兴泸燃气公司新建配气管线、改造原有管网的安全隐患,并采用LNG点供方式为董允坝村聚居点部分居民进行供气,为江阳区全域供气打下基础。

分水岭镇董允坝现代农业示范园区LNG点供项目于8月2日启动,8月12日进场,改造23户,新安7户,新建管线约1600m,并于9月18日顺利完成验收工作,下一步即将投入使用。

董允坝LNG点供项目标志着华润兴泸燃气公司区域外拓展工作迈出成功的第一步,为下一步江阳区全域供气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