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橡科技福睿德安全轮胎入驻叙永 解决扎胎、爆胎安全问题

2016-09-26 11:35: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9月25日中橡科技福睿德安全轮胎入驻叙永,发布会在叙永县川滇黔商贸城隆重举行,据了解,此次福睿德安全轮胎入驻叙永,叙永县乐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福睿德安全轮胎叙永县经销商将为山区车主解决扎胎、爆胎的安全问题,为山区车主出行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

“这轮胎插这么多钉子,真的不漏气吗?太神奇了......”现场为车主展示的插满钉子不漏气的福睿德安全轮胎吸引了众多路过的车主,车主们纷纷过来围观,看稀奇。“有些时候下乡去办点事,叙永有些乡镇路面不但碎石多,还很容易就被钉子扎了,山区的马路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今年都换了两次轮胎了,要是这个轮胎真的这么神奇,简直是太好了。”家住叙永县摩尼镇的王先生多年来一直被爆胎、被扎困扰着,一直希望能买到一款质量好不被扎的轮胎。

据了解,中橡首轮(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耐扎、防漏、舒适、安全的高科技产品“福睿德”安全轮胎入驻叙永,叙永县乐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福睿德安全轮胎叙永县经销商将把福睿德安全轮胎推广给广大山区车主,为车主们解决爆胎、被扎等行车安全问题,为山区车主出行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

据了解,福睿德防漏安全轮胎是通过一种特殊的设备,在轮胎内壁均匀地分批次地喷涂一种软体高分子有机记忆合成橡胶,使胎内形成一定厚度的防漏气安全保护区。当轮胎被钉子等尖锐物扎入时,胎内高分子记忆胶会在瞬间全方位将伤口紧紧封住,不让胎内气体漏出。当钉子拔出后,高分子记忆胶也会在瞬间自动复位闭合,严密的堵住漏洞,防止轮胎漏气,从而有效的防止轮胎因缺气而发生爆胎事故。

该技术设计原理与其它安全轮胎的思维不同,一般的防爆轮胎的理念:轮胎漏气后如何确保安全问题,如缺气保用轮胎、装有轮骨的装甲轮胎等。而喷涂式自封防漏安全轮胎的技术理念是扎了以后根本不让轮胎漏气。技术研发经过十余年时间,其中中橡科技自主研发从设备、工艺、配方等都获得最新国家专利多项,也是目前国内外唯一产量化、智能化生产这种喷涂式自封防漏安全轮胎的企业。(李雪利)

福睿德安全轮胎叙永县轮胎销售点:

叙永县乐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6888882

地址:叙永县新区高速入口右侧50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