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集团完成2016年新员工转正工作

2016-10-09 10:18: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为进一步规范员工转正流程,对新员工工作业绩、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日前,集团公司人力部对2016年社会招聘的15名新员工开展了转正评价工作。

人力部采取新员工回访问卷调查等方式,结合每位新员工转正自我评价及工作表现与部门负责人开展了一对一的面谈工作,面谈内容涵盖了员工入职以来的工作态度、工作任务分工、工作能力、需要改进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等方面。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加深了新员工与直线领导之间、人力部与用人部门之间的沟通了解,人力部也发现了新员工培养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对新员工的培养方向。未来,人力部将强化和用人部门的协作配合,加强对新员工的培养锻炼,进一步提升其职业素养和企业认同,把企业发展和个人发展结合起来,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进步。

通过问卷调查、转正面谈和部门评价等程序,兴泸集团2016年社会招聘的15名新员工均按期转正,新员工转正工作圆满结束。罗瑞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