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扎”不漏气轮胎摆展泸州汽车文化节 市民抢购供不应求

2016-10-25 18:02: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10月22日,泸州西南商贸城五区人潮涌动,汽车文化节上出现了一种任扎不漏气的轮胎,当日天气回暖,然而炎炎列日丝毫不减泸州市民的热情,男女老少纷纷围观福瑞德安全轮胎“看稀奇”。

高分子记忆胶喷涂式自封 防漏不怕扎

“是真的扎不漏,太神奇了,这么粗的钉子要是换成一般的轮胎直接废了,现在的科学真是发达。”围观的市民一边观看福瑞德安全轮胎工作人员为大家现场演示钉子扎胎一边感叹。“ 福睿德防漏安全轮胎是通过一种特殊的设备,在轮胎内壁均匀地分批次地喷涂一种软体高分子有机记忆合成橡胶,使胎内形成一定厚度的防漏气安全保护区。当轮胎被钉子等尖锐物扎入时,胎内高分子记忆胶会在瞬间全方位将伤口紧紧封住,不让胎内气体漏出。当钉子拔出后,高分子记忆胶也会在瞬间自动复位闭合,严密的堵住漏洞,防止轮胎漏气,从而有效的防止轮胎因缺气而发生爆胎事故。轮胎能在承受直径6毫米,长度不超过10厘米的利器刺入胎冠及拔出时迅速自补,达到不漏气免修补的效果,大大降低因利器穿刺引起爆胎的几率,大大提高驾驶安全 ”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

“再好的车,没有轮胎也跑不动。轮胎是汽车与地面接触的唯一装置,一副好轮胎,将为安全驾驶增添保障,而不漏气的轮胎,更能将安全发挥到极致。”泸州福睿德安全轮胎销售有限公司总代理叶耀雄说,“汽车文化节,我们要将这种运用高分子、碳纳米和复合记忆橡胶技术制成的不漏气轮胎推介给泸州的车友。”

入驻不到两个月 市场火爆供不应求

据了解,汽车文化节期间,咨询“不漏气”的轮胎的人数达到几千人,“我们公司自今年9月将不漏气的轮胎推向泸州市场后,凭借其扎了以后根本不让轮胎漏气的技术理念以及中橡科技从设备、工艺、配方等获得最新国家专利的优势目前在泸州已经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这表明我们泸州的驾驶员很注重安全,也很懂车,希望更多人能喜欢我们的轮胎”叶耀雄说。

谈到福睿德轮胎在泸州的发展情况,叶耀雄表示“目前福睿德安全轮胎在泸州的四县三区也已经拓展完毕,在泸州的这片土地上遍地开花,相信将来福睿德安全轮胎会在泸州做大做强,为泸州人民的安全驾驶保驾护航。”(李雪利)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