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集团再获泸州市就业局稳岗补贴

2016-11-08 14:50: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泸州兴泸集团成立以来,企业财务制度健全、管理运行规范,依法参加并足额缴纳各类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历年被评为“社会保险工作先进单位”、“失业保险工作先进单位”。兴泸集团严格按照泸州市就业局的相关要求及规定程序,积极准备申报材料,连续在2014、2015年成功申请到泸州市就业局失业保险稳定岗位补贴,用于员工缴纳社会保险费支出,有效减轻了员工及公司的保险缴费负担。

兴泸集团作为泸州市大型国有企业,将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严格按照劳动法相关规定,保证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保证正常工作的情况下,不减员、不裁员,稳定就业形势,积极助推泸州市地方经济发展。(罗瑞雪)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