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兴泸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登记成为合格基金管理公司

2016-11-14 11:20: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按照泸州“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的战略部署,为加快推进泸州市扶贫攻坚工作,建立服务泸州城市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的融资平台和投资体系,泸州市兴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交银集团共同发起组建泸州市兴泸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于8月5日正式成立,并于11月初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注册登记成为合格的基金管理公司,成为四川省地市州首家国有控股专业从事基金管理和运营的基金管理公司。

基金公司的顺利成立,标志着兴泸集团在深化金融事业上迈出了新步伐,在投融资领域开辟了又一新渠道,为下一步设立和直接管理泸州市兴泸城市发展投资基金、泸州浦发扶贫投资发展基金、泸州市兴泸产业引导基金奠定了基础。公司将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科学决策、防范风险”的原则,坚持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吸收带动社会资本,投入符合泸州市政府鼓励和支持的产业,逐步打造区内知名的基金管理品牌。(邱晓露)

    编辑推荐